小豆包毛衣

还在继续努力的小衣只想说:衣二三别摆烂了!!

【卡布叻船长】屠龙游戏

都是私设,卡布叻也是按照歌里的感觉写的,所以不要当真!!不要上升!!

我尽量去贴合深深🙌

第一章



“船长船长,你航海这么多年,有什么刺激的事吗?”一个长得妖艳的女人掀开眼皮,却用着可爱的表情和语气问着卡布。卡布笑了笑,回答:“我是一个冒险船队的队长,当然有很多危险刺激的事了。”


见各位感兴趣,卡布叻满意的笑了笑:


“我的经历非常丰富,我的那些冒险故事,每一个,都被后人流传——我一个个告诉你们......”


“欢迎来到阿尔克里亚大陆——”卡布叻还没说,却被这冰冷的机械女声打断了,几乎是那一刹,卡布叻感到一阵眩晕,手中椰子应声落地,可一眨眼,就出现在一个雨林中。


一双碧绿细眸的眼睛正在枝叶繁茂的树上悄悄地盯着他。


眼睛开始移动了。


卡布叻发现了任务面板,正悬浮着,他翻了翻,点开个人主页:


人物:卡布叻

角色:玩家

身份:船长

技能:无

系统点评:一个有领导能力的鸡肋玩家


卡布叻迷之沉默住了,但他忽然感觉危险来临——这是一个敏锐的船长的第六感——他转身,一张带着尖锐獠牙的巨口正要将他吞下!卡布叻飞快后退,有惊无险地躲了过去。


是一条巨蟒。


卡布叻皱了皱眉,转身就跑,但巨蟒的速度也很快,毕竟不是吃素的,几乎一会儿就要追上卡布叻了,他吐出一口气:“最讨厌运动了,尤其是跑步——”


他眸光一闪,嘴角忽的带起了笑:“但我喜欢运动啊!”他的速度变快了,就连步伐甚至都带上了雀跃的轻快。


但他很快发现一直跑下去没有用。


“啧。”他停了下来,巨蟒也猛地停了下来,像是不理解他为什么会停下来一样,但很快又扑过去。他轻盈灵巧的躲闪着,嘴里还不满着:“什么破系统嘛!就我鸡肋?还不是因为你不给我一件武器我才鸡肋嘛?果然最鸡肋的是系统吧!”


“我去你的!”机械女声骂到,但随即——“由于玩家动作敏捷,讲随机掉落一件武器,请玩家穿戴好。”地上出现了一柄长剑,他飞快捡起,向巨蟒挥去,干脆利落的解决掉了它。


“Game over~周星星真棒,大获全胜!”他快乐的欢呼起来,但眉头很快又皱起来。“周星星!谁让你出来的?”卡布叻有点生气,“万一受伤了怎么办?”脑海里切的一声:“切,卡布,怕你受伤我才出来的。”


卡布叻不与他争辩了。在做船长的前一天,他脑海里多了好多人,他们说欢迎来到周深的世界,但由于周深在一次事件中受了伤,所以身体代理权交给了他。他以为自己突然得了人格分裂,但在某一天,他发现不是。


“船长!船长!小李说他听见了很好听的歌声后开始杀人了!我们怎么叫他都清醒不过来!已经杀死一个水手了!怎么办船长!”小王捂着受伤的胳膊跌跌撞撞冲进来。


“海...海妖!是海妖!大家快把耳朵堵上!”卡布叻从未遇过这般恐怖的场景,如人间炼狱,遭受到歌声污染的开始发疯,不断伤人,不断杀人。


如果要问这次灾难的结果会是什么,卡布叻会严肃的告诉你:全军覆没。


耳塞已经不管用了,甚至有人也变成了海妖。


“我来帮你——”卡布叻看着挥刀过来的水手,脑海里突然听见这句话。


几乎刹那间,卡布叻自己都不敢相信,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双腿变为一条鱼尾,然后身体就不由自己控制了。


“我可以献祭自己,使海成为我们的友人。”卡布叻?不,周鲛鲛甜甜一笑,开始吟唱着。


这吟唱驱散了污染,被污染的人慢慢恢复了意识,大海撕开一道裂缝,海妖被吞了进去,海妖的歌声彻底消失,周鲛鲛的吟唱也戛然而止。


海的裂缝在慢慢合并,直到风平浪静,周鲛鲛也倒了下去......


“船长!”只听见船员叫喊着,卡布叻认为自己死定了。


但他醒了,虽然过了三天。“船长,神了船长!你倒下去的时候心跳停止了,我们都准备做遗像了你突然有心跳了!”“啊?”卡布叻愣了。


“你不会有事,但周鲛鲛的确不会回来了。”周深木讷的告诉他,他还在安慰周星星呢:“好了星星,别难过了。”


“可是鲛鲛...不会再和我玩游戏了......”周星星垂眼。


卡布叻低下头。


“咋想到这些了。”卡布叻使劲摇头,他打开人物面板,看着任务:到达目的地【地图】集合,您被认定为小队队长,将与系统自动绑定成员成为队友。


点开【地图】后,地图却掉落下来,从图片直接变成了实物。


卡布叻惊喜的一边照地图走(周深周星星周浅不会看地图是路痴和他卡布叻和其他盆友有什么关系),一边继续翻看系统消息,然后眼前一亮——


——【报纸】:杀死巨龙,他威胁了这个世界的生灵的正常生活,大家每天都提心吊胆!赏金:100000000000000000000币


卡布叻被这一长串的奖励(赏金)惊到了,快乐的点了收藏,赶往目的地。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