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包毛衣

还在继续努力的小衣只想说:衣二三别摆烂了!!

【MIC半剧本杀团综】一起探案吧09

ooc预警,主鑫多



“好了各位下午好啊”何炅挥了挥手,“现在我们就去那个可能有密室的死者房间吧!”


池约翰顿住了跟着走的脚步,还是与他们分开了。


“我们跟着约翰去看看?”张敬豪拍了拍符龙飞。“他好像不想让我们跟他一起吧。”符龙飞指了指走的飞快的约翰。“傻啊!偷偷跟啊!何老师我们去监督约翰了白白——”张敬豪一把拽过符龙飞跟了上去。


“这个衣柜就这么几件衣服?”蔡文静傻了眼,“刘丽不是每天一件衣服不重样还大名牌吗?”冯禧点头深表赞同。


“所以有奥妙嘛!”何炅轻轻敲了敲柜门。


“衣服颜色排列很整齐诶,1 3 5是蓝色,2 4 6是红色,8 9 1 0是黄色,三原色啊红黄蓝。”王鹤棣满意的点点头,自己果然还是很有学问的。


“第7件是紫色。”王一浩点了点紫色的裙子,“红蓝混合就是紫。”


秦霄贤挠了挠头:“这个很明显,但是它到底要表达什么,还有只知道这个也没有办法打开它去密室啊。”


众人一度陷入沉思。


【会不会是3:3:1:3啊(胡言乱语)】

【什么鬼啊楼上】

【红蓝红蓝红蓝紫黄黄黄?】

【后来狐狸回来之后会毁?哈哈哈对不起我是首字母人】

【我趣我居然觉得楼上有点道理啊哈哈哈】


“你们摸过衣服了没有?衣服里会不会有线索啊?”李诗琦直接开始搜查第一件。


“没有,来来来翻起来。”张真源跟着开始翻第二件衣服。


肖顺尧直接一点,他甚至把衣服衣架拿下来看,豁,还真有点东西。“这个衣架上有数字2。”“啊?第三件衣服是二?”赵小棠有点迷,但她也马上看起了自己手上那件衣服的衣架。


“红蓝红蓝红蓝紫黄黄黄,142536????,后面四个不知道顺序啊!”总算整理了下来,但缺少的数字又让大家迷茫。


“哎呀试嘛!反正应该不会太难我觉得,不然刘丽也记不住啊,所以黄色的肯定顺序没错,就设为x+,x++,x+++嘛,就看紫色应该放在哪里了。”


赵泳鑫仔细摸索着这件紫色的裙子,直到他在袖口夹层处摸到一张折叠的纸条。他展开纸条,朗声道:“你为什么会正好在我生活中出现?准时却很突兀。我们成了正大光明的爱人,有了亲爱的孩子,可总有人不知好歹的让你离开我!我会让他付出代价的。”


一句话没说的檀健次终于说话了。“他说的不知好歹的人是我。你们知道的,我把他送进去了。”王浩肖顺尧赵泳鑫何老师还有小鸟都依次来拍拍他的肩。


【坏人就应该进去,多多不要难过!】

【就是就是!智齿楼上!】

【所以是放黄色中间?可是黄色只有三件,哪来中间】


“红蓝红蓝红蓝是三个紫,加上哪一个紫,就是四个,只要把三件黄放在第5 6 7就好!”王鹤棣举手。何炅张真源赞赏的点点头。


“吱——”只闻其声,不见变动。赵泳鑫试着推了一下柜板,却意外的推开了


“啊!!”所以最先吓到的是赵泳鑫。


是一个漆黑嘛乌的密道,里面站着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盯着他们,像一个疯子一样露出诡异的笑容,飞快往深处跑了进去。


“那是啥!”凑的也比较近的肖顺尧也吓了一跳,没缓过来。“是刘晓楠。”蔡文静虽然也傻了眼,但还是看清了她。


“怎么回事,刘丽的女儿什么时候进去的?”李诗琦皱了皱眉。


赵小棠深吸一口气:“可是她进去后应该没有办法把这外面的衣服弄回原状吧?除非她根本就没从这里进。”


又是一段沉默。


“我们分两组吧,一组进去,一组在外面等或去搜别的房间。”侦探多多义正言辞的站了出来。


“好。”

评论(8)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