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包毛衣

还在继续努力的小衣只想说:衣二三别摆烂了!!

【MIC半剧本杀类团综】一起探案吧08

ooc预警,主鑫多


(弹幕开!)



大家团团围坐下来,这么多人也差不多把这么大一桌子坐满了。看着符龙飞王浩何炅的忙碌的背影,赵泳鑫发着呆。


“要不大家趁这个时候再说一点?”多多身为正义的侦探,向众人发起话题。


赵泳鑫第一个响应:“行啊。赵小棠你有男朋友为什么我不知道?”开鞋厂的赵小棠愣了一愣:“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


“你俩一个姓,是兄妹?”秦霄贤指了指两人。赵泳鑫不否认,赵小棠则是点点头。


“据闻,赵氏有一兄妹,哥哥在音乐方面造诣很深,妹妹从小冰雪聪明,7岁就拿了很多奖。”王鹤棣点点头,但还是笑了出来,“妹妹现在开鞋厂了哈哈。”


[救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冰雪聪明的妹妹长大后开鞋厂我的小棠你怎么想的!]


[赵泳鑫:我真没想到我的好妹妹要开鞋厂,可恶]


赵泳鑫耸耸肩:“在她19岁的时候,不知道为什么,她学习成绩差了下去,大学毕业后她很多职位也没应聘上,性格也变了不少,我纯当女大十八变......看待了。”他自己越讲越小声,发现确实不对,但又接着讲了下去,“总之!赵家全当没有赵小棠这个人看待了,谁想承认一个开鞋厂的人是曾经的千金小姐啊。”


[我趣了,不会赵小棠在19岁的时候被人替换了吧,如果是这样,那真正的赵小棠在哪]


[赵泳鑫越说越小声了好好笑啊哈哈哈]


“所以,赵小棠,你真的是赵小棠吗?”冯禧义正言辞的问。


“是啊,不是的话上一轮锤人环节怎么没把这一点找出来?”


“不是理由吧,我们肯定没有找全啊,每个屋都只是大致翻了翻——噢!对了!还有个密室被找到了,刘丽房里有一个大衣柜,很奇怪,我不确定是不是密室,但一般来说很像,过会我们大家一起去吧!”张真源举手🙌


檀健次点点头。池约翰又说:“我不和你们你们一起了啊,我想去赵小棠房里看看。”“?”赵泳鑫瞥了他一眼。


[豆豆不会有问题吧,他如果是那这个举动不就是自爆?]


[楼上我觉得你说得对,豆豆他应该就是自爆哈哈哈]


[豆豆不适合玩这个哈哈哈一下暴露了]


[万一不是豆豆呢楼上?]


饭菜端了上来,赵泳鑫吃着碗里的,想着脑子里的,他总觉得不对,是哪里不对......


吃完饭有一段自由活动的时间,就相当于午休了。


赵泳鑫看着其他紧闭的房门,才偷偷摸摸的小心的出来。


[看赵泳鑫直播间朋友们!赵泳鑫有动作!]


[来了来了!我趣他要干嘛,小鑫不能是凶手啊!]


赵泳鑫几乎是轻手轻脚的走到了茶水间。他看着这里清一色的但贴着名字的茶杯,找到了赵小棠的。


他在口袋里翻找着,一挑眉,摸到了一个白色小袋,正要拿出来,却被身后传来的声音吓得一哆嗦。


“小鑫,你在干嘛?”檀健次倚在门框上。


白色小袋应声落地,赵泳鑫傻愣在当场。


“这是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杀人被抓包,多么的惨啊]


[赵泳鑫:剧本里没有这出啊救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掉马了赵泳鑫]


“......安眠药,我睡不着,来喝......”


“我在你房间里找到了吃必挂毒药诶,怎么和这个粉末一个颜色啊?不会是吧毒药磨成粉了吧小鑫,你要自己吃?”


“................啊?”


[赵泳鑫的掉马日常]


[赵泳鑫:救救我救救我救救我]


“那你自己想不开,为什么站在...赵小棠的杯子前面啊”


“......你为什么来这里。”赵泳鑫不想被动。


“放心~我会给你保密的。”檀健次拿了自己的水杯晃了晃,呡了一口水,就转身走了,“毕竟......我们的目的相同啊......”


赵泳鑫仔细琢磨了很久,才把小袋捡起来。他还是把药倒了进去。


蹑手蹑脚的离开了。




评论(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