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豆包毛衣

还在继续努力的小衣只想说:衣二三别摆烂了!!

【卡布叻船长】屠龙游戏

都是私设,卡布叻也是按照歌里的感觉写的,所以不要当真!!不要上升!!

我尽量去贴合深深🙌


预告


卡布叻,一个被拼凑起来的人(误),他的身体里有很多很多人,他说过,例如垃圾周浅,过于活泼周星星,极其危险周可可,只会吓人周果子,不是很熟幺蛾子,等等等等,噢,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周深,说起来,其实这个身体真正的主人是周深来着。


“周浅?就天天和我battle还总输那个?虽然他确实有点东西,但他脑子真的没问题吗?收破烂的会不会把他捡走啊?”


“周星星他挺可爱的,就是,我们不爱运动的人设被他打破了,嗯....过于活泼。”


“周可可......别看他可可爱爱的,他比周果子还可怕!就用那不哭气,neng死了好多人我趣!在这么多人中他还是唯一一个真正杀过人的!友情提示,他人确实很好,就......不要动他的玩偶,说都不要说,极其危险的!”


“周果子的话,他原来是一个道士,挺厉害的,至少比周浅强,他曾经单独闯鬼手的老巢,结果硬生生把鬼手全驯...驯服了。就是他挺爱吓人的,把可可星星吓得那叫一个音乐剧啊那声音6死人了。但是有一次他受伤了,现在在我体内沉睡呢。”


“幺蛾子其实没有那么熟,她很少出现,只知道她总让我们叫她蝴蝶小姐......没有人(除了可可)听她的这么喊她。”


“周深是最好的。你不用知道他。”


这就是卡布叻的采访结果了!


期待故事开始吗?主角们登场!噔噔蹬蹬噔噔蹬蹬——


卡布叻船长——一个身体里住着很多人的船长,不爱运动,尤其跑步,曾经屠过一条巨龙,只是不知道那龙死没死,但好像是谣言,卡布叻说巨龙没有很坏。


大壮——一个中二少年,力气还很大,就是脸盲。盲目崇拜卡布叻。


浮雀——长得美艳动人,有着高冷的样貌与高挑的身材,连声音都很御姐,就是认为自己是个甜妹,总用可爱的表情与语气说话甚至卖萌。


王情晴——长得可爱,却是一个系统评判是恶人队友的人,血腥暴力!


小灵灵——190大高个,却是一个清纯单纯可爱的女生,哪哪都好,就是路痴。卡布叻拒绝与她站在一块。






“我的经历非常丰富,我的那些冒险故事,每一个,都被后人流传——我一个个告诉你们......”


“欢迎来到,阿尔克里亚大陆——”


椰子应声落地,5人从天台上消失不见.....


快来和冒险小队在这阿尔克里亚大陆上探险吧!卡布叻船长欢迎你的加入!



评论(9)

热度(9)